close

我的笑容。。。

我的笑點很低

所以我常常可以笑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

什麼都可以笑...

看到小新新.草莓.凱凱.阿達.慧老大...

我就亂笑一通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很好笑阿

笑點在哪?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我很想笑

而且都笑的很開心

但是...

我總在懷疑

這些笑容是真是假

我真的開心嗎?

我真的在笑嘛?

笑的時候不是應該是快樂的?

為什麼每次當我笑完....都會有空虛的感覺?

因為我頭殼有問題嗎?

真的

這種感覺很痛苦

因為...

我想快樂

但是當我努力快樂的同時...

都害怕製造快樂後的空虛感

很冷.很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