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們的關係變了!

好像。。。

沒什麼話可以說

就算遇到也沒啥互動

冷冷的互相。。。

是我最討厭的感覺

在我的感覺裡

我是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會對你發脾氣也會說心事給你聽

(((就跟凱一樣)))

但我很明顯的感覺到

我們的關係好像變差了!

互相沒有交集。沒有互動

是我們無言了嗎?

還是你最近比較忙。。。沒空理我勒?

當我身邊的朋友和我有這種狀況的時候

我都會找你訴苦

你懂我的明白嗎?

害怕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我害怕以後沒有連絡

畢竟你。。。快要離開我們的生活圈了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留下來

所以我很把握相處的時間

但是有許許多多的問題。。。

所以沒有辦法常常一起出去玩

就。。。

總之。。。我打一大堆字

你應該也懂了吧!

雙魚寶寶耶~

而且你算是瞭解我的。。。

(((跟凱一樣)))

哀。。。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