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每天晚上一瓶牛奶

沒牛奶怎麼辦?

沒牛奶...我就泡克寧嚕~

我想...學校生活館冰箱裡的統一牛奶都是我買的

真的...幾乎都是我買搭

哈哈哈~

好愛喝唷!!!

一定是牛奶裡面放了什麼東西

不然怎麼可能愛喝成這樣

沒喝還會頭痛?

真的有點over

每一天都花20元的ㄎㄡㄎㄡ

去買統一牛奶~

我的統一牛奶....

請大家告訴大家...喝統一牛奶會中毒

因為喝了就會天天買   >//////<*

果汁牛奶...蘋果牛奶...巧克力牛奶

挖~

天天吸...天天喝...天天灌

會長高嗎?   (((有鬼

皮膚會變好嗎?  (((作夢

身體會比較強壯嗎?  (((狗屁

是營養品嗎?  (((才怪

不過是自己愛喝!   (((正確答案*

喜歡喝沒有錯...錢夠用就好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