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哭嗎?

總是裝作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其實心裡的os是多心酸

誰知道?

我沒告訴任何人

默默擦掉不小心掉出來的幾滴眼淚

告訴自己...哭屁?

哭了也沒人會同情你

幹麻裝的很像很可憐一樣?

不會有人主動來問你怎麼了!!

乖乖收起那些無謂的眼淚吧~

何必把自己弄得那麼難堪?

自己在創造自己的笑點嗎?

今天我吼了他...一個不該承受我亂七八糟脾氣的朋友

電話的那端...我想他應該一頭霧水吧!

只不過拿個東西...何必?

我也不知道勒?!

就是...火氣上來了~

大火氣.怪脾氣...

我想哭!!!!!

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也把人緣稿的亂七八糟

我跟我媽說:6/9就畢業典禮勒!

我媽:是唷...那麼快

我:對呀...藍彥祥他們要畢業了!!

我媽:對吼...沒有學長照顧妳勒~

我:他照顧我?他欺負我吧~

這段對話結束...

結束在我媽和我的默契之中

我們都知到...我是難過的!但是我不喜歡我的感覺讓別人知道

就這樣...轉到了別的話題

何必?

人家說...越到要分開的時候越珍惜相處的時間

但是我和他們...似乎是越到分開的後越疏遠

該說什麼? 該怎麼做?誰知道?

不掉眼淚...因為我規定我自己

我規定我自己...除非有肩膀可以借我靠一下

或者有人的懷抱可以借我抱一下

我願意放縱自己那幾分鐘

懷抱?肩膀?在哪裡?

好辛苦...因為我ㄍㄧㄥ著

沒有海.沒有肩膀.沒有懷抱~!!

我沉默

沉默到脾氣自然而然的暴發

試著控制自己...

就像個神經病一樣...需要控制

沉默.壓抑

我可以的!!  我知道我自己很堅強的!!

不需要......幫忙!

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