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

西瓜他...要不是討厭我就是被我嚇到了

因為他...根本不理我呀

整個就是很難過

為什麼勒?

因為本來我以為我可以認識他說

結果呢?

期待那麼久...他居然....

我討厭主題餐廳症候群

因為那些症候群都是非常現實的

本來...以為西瓜很好親近

因為他...在主題餐廳真的很親切啊

不像症候群之ㄧ

呵...誰知道

他好像也是症候群耶

真不知道該跟他說什麼

因為他就極度擺明的在躲我ㄚ

連做朋友的機會都不給我

是不是...比某兩個人還糟糕???

你是否

你當初可以擺明的不要給我即時或電話丫

為什麼要給了之後又不理我勒??

這樣任我很無言耶

而且只會讓我更難過

因為我會討厭你  ( "0" )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討厭你呀??

不一定要做朋友啊

至少不要對我隱藏(或者把我加入黑名單)

你可以上線...我不會常常打擾你呀

走在路上我也不奢望你會跟我打招呼

至少...不要對我隱藏或者黑名單

看的到你在線上

我至少不會那麼難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