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很無聊??

別人的隱私...總喜歡拿來討論

不管真相是什麼

也不用討論這麼久吧

他就是他ㄚ

不管他做過什麼...

他就是這樣ㄚ

誰敢保證自己沒做過什麼壞事?

只不過是沒被發現罷了

為什麼要這樣挖人家的傷口

新聞這麼多

到底是誰好過了??

不過是逞一時的熱潮

不過是為了衝人氣

拜託...何必??

挖別人的傷口賺錢

真是...

良心何在ㄚ??

其實我也不懂這件事情讓我不爽的定義在哪

我知道我不用這麼激動

但是我...忍不住~~

吼!!!   別再報了

摸摸自己良心賺錢吧...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