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喜歡APE吧!!

包刮我在內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

當我發現我身邊的人也有很多人喜歡

我真不知道我還要不要喜歡

不喜歡跟別人做一樣的事情

不喜歡

我喜歡搞的亂七八糟

讓人家難以收拾

喜歡APE....很多人都一樣

但是~~

某些人也沒必要這樣無恥吧!!!

無恥到學人家用一模一樣的網誌背景

真不知道你臉是往哪擺耶

這麼厚...

大家都喜歡APE...

但是一樣的網誌背景跟相簿背景

真的很讓人厭惡

shit....你滾辣

我最討厭你"們"

喜歡就喜歡...幹麻故意用一樣??

存心攪局阿??

東西一樣...不代表品味就可以一樣辣!!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