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越多...就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管是什麼事情

只要了解越多

我就越不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說

整個就是很遲鈍的我

突然間不知道左右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這樣盲目了好一陣子

直到現在.....

感覺....有好一點了吧

沒有辦法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格局

看似沒有異狀

其實中間的格局不小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了解吧

對於這個世界.....我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問題

到現在沒有人能幫我解答

有時後尋找很久

發現答案後....感覺自己很疲憊.很墮落

總是叫自己睡一覺起來後就什麼事都沒有

呵.....

有可能是我真的接受了...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騙自己成功了吧

總是...覺得無所謂

快樂就好

我多希望擁有快樂

它.....曾經緊緊的待在我身邊

讓我自己都深深的感覺到....真的很快樂

但是現在的快樂它.....跟我乎近乎遠

是我不接近它

還是它要離開我

我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它ㄚ

呵....過了昨晚

我的決定依然是如此........

[[[  睡一覺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