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最近的生活我好無言

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別人變了

總是有很多問題存在的感覺

吵鬧的教室

就我一個坐在不是角落也不是中間的地方

聽著吵雜的音樂

看著充滿換樂的大家

那是一種對比

也是一種諷刺

當我安靜的時候...曾有人過問過我的心情嗎?

當我臉臭的時候...曾有人過問過我發生什麼事嘛?

似乎....沒這種事情發生

當別人心情不好或者身體不舒服時



會上前去過問

就算我的關心是多餘的我也沒關係

至少...我知道你怎麼了

至少...我把你當朋友

最近在班上...真正有跟我說過話的有幾個人?

阿濤?麵麵?阿寶?齊齊?緯威?

呵...除了他們!

剩下的我都在努力吧!

要不就是所謂的沒有話題

要不就是基本上都沒啥交集

其實

在班上我可以說是根本沒有朋友吧

最近跟凱凱也沒啥話可以說一樣

再怎麼擠出話題...也是一場空

五年耶

我有可能嗎?

想當初

凱凱.馬志.怡伶....說要轉學

我哭的亂七八糟

現在呢?

有時候真的會很賤的問自己

我那時候哭屁阿...

根本沒這個必要吧

因為...最後還是落成這個結果阿

我可以說我累了嗎?

我可以掉眼淚嗎?

我可以發脾氣嗎?

我可以告訴大家我的感覺嘛?

我的朋友呢?

煩了.累了.亂了.糟了.慘了.完了.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