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潘鮪魚她...

真的是閒到一個地步

幾乎天天去球場辣

就把它當興趣?娛樂?  (不過還是沒有喜歡到哪去)

到了一個不一樣的環境

當然會看到不一樣的人嚕!

其實潘鮪魚最厲害的地方就是...

別人不認識我...但是我認識他

(((大笑)))

因為本人我天生不顯眼...所以嚕!!!

只有我記得別人的份...沒有別人記得我的份!

到球場...最顯眼的就是籃球隊吧!!

球場上我叫的出名字的...就那幾個吧!

"張豪.下巴.趴趴.牛奶"

"ㄉㄡˋㄉㄡˋㄉㄡˋ.竹竿.廖人帥.TORO" <<<我取的

大概就醬吧!

其他的...一概只認不叫嚕!!

其實球場的人...進進出出都是一樣的

所以每天看的也大概都是一樣的嚕~

看別人打球只是為了...打發時間

哈哈哈...

打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

我最近常混球場

也看到很多球場帥哥.....

但是我老實說~~  都沒興趣!!

ps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