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想擁有一個寶貝

似乎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寶貝

一年級就快讀完了...

總是進進出出都是兩個兩個

如果我是舍媽

我一定會選一天

好好的從早上開門坐到晚上點名

統計一下

一起出去的男女朋友和一起回來的男女朋友有多少

噁心到不行的男女朋友到底是哪幾對

我知道我很無聊

但這也是我常在思考的問題

到底有多少

到底.....???

我知道對我來說....

"寶貝"真的很難找到

那又能怎樣勒?

以後...

安靜的等.安靜的看.安靜的聽

或許...寶貝會出現吧!

至少我相信在我進棺材前一定會有一個

(((大笑

我也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寶貝  <<<  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