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放鬆的感覺

因為平時很拘謹的課今天都好快樂

不是看影片

就是討論考卷

輕輕鬆鬆度過一天

放學我跟麵麵.怡伶.隨便

一起去球場

看看球賽.看看西瓜.看看張豪.看看下巴.看看趴趴 (((全都給我看就好了

總之就是看看球場的人

今天我看西瓜>西瓜看我>我看西瓜>西瓜看我>我看西瓜>西瓜看我

(((快樂

一整天也看到好多次牛奶

只能說

快樂可以形容我的今天

這兩個星期可以幾乎天天都看到牛奶耶~

整個就是有快樂到ㄚ!

反正機會不多...多看幾眼辣  (((不看白不看

今天

聽說很多人認識牛奶是唄?

我也認識阿!

只是他不認識我而已...

我認識他好久勒!

大概...6.7個月耶~

我也不是開玩笑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