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ㄉ定義是什麼?  開心ㄉ源頭在哪裡?

什麼叫做開心?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想ㄉ問題!

開心ㄉ意思是~只要笑就是開心了嗎?

快樂ㄉ定義是~做自己喜歡ㄉ活動嗎?

每天都說自己很開心。每天都說自己很快樂!

但是~是發自內心ㄉ快樂還是...純粹只是表面上ㄉ樣子勒?

"快樂樂ㄉ度過每一天"是我ㄉ座右銘!

事實上~完成ㄉ次數用手指頭我也數ㄉ出來,根本沒幾次!

看似天天快樂,原來是把自己ㄉ不開心埋藏在心ㄉ最深處!

等到一ㄍ人讀處ㄉ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難過!

這ㄍ不是遲鈍,而是許多人會有ㄉ現象! 就連我也不例外!

探討這ㄍ問題似乎很無聊.....但是我真ㄉ很想知道答案!

因為~我想要"快樂樂ㄉ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