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耶

一個我一直都不怎麼了解的節日

一整天....

似乎有很多人期待收到花

我.....比較期待看人家收到花的表情

幸福的感覺

真好

那個笑容不是天天都看的到

在我的臉上也從來沒出現過

喜歡看到人家幸福

喜歡看到人家快樂



下午...有好多人手上都拿著一枝玫瑰花

呵呵呵

真希望我手上也有一朵

一朵不知道從哪來的祝福

社團時間....閒著也是閒著

到球場去看看傳說中的小美

哈哈哈.....很可愛呀!

真的很可愛唷......>///////////<*

玩玩玩....有一群平時我就非常有興趣的人們!

他們也來到了球場

他們的笑點......真的超級高!

沒有辦法

每次看到他們我就笑到極限

一坨中二乙的人們

平時想再學校遇到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

但是今天.....全部讓我遇到了

而且還是一次全部遇到

從阿翔[西廚].草莓.小新新.小祥祥.bye bye.小美.ㄚ達.......

呵呵呵.....

我好喜歡的一群人

今天他們很明顯的都在忙同一件事情

情人節咩

要讓他們的兄弟....草莓更顯眼一點

因為....小美他在旁邊

說也奇怪

一坨男人討論著.為著小美這個女孩

而小美這個女孩也是在討論著草莓

很合ㄚ

其實你們根本就不需要這麼ㄍㄧㄥ

不是嘛 ???????

在旁邊的路人....我

哭笑不得

呵.................

其實大家都看的出來...她很喜歡他

害ㄒㄩ辣.....女生咩

兄弟....就是要這樣的互相

才會每個都有好姻緣咩

情人節....

你們都快樂嘛???

我.....永遠都希望看到你們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