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就是給你們的

我想...

過了那麼久

終於撐過了一個過度期

複雜的情緒也平靜了些

也許你們平靜的比我早

不管...

反正!!  過了那麼久

這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對於你們

三人行

多麼好聽的一個名詞

或許曾經它真的實現過

更或者...它只是個欺騙我的工具

事情之後

我常常想著以前所謂的三人行

是荒謬的...是瞎的

何時有過三人行??

當我走在前方...自以為快樂的時候

你們卻在我背後偷偷牽起對方的手

或許會害怕我隨時轉頭

知道這不可告人的秘密

更或許你們正享受著其中的刺激

隨便

我知道的...就是結果

一個不接受也不行的結果

是阿...我是說過只要我知道事實就不會多說什麼

但...我的極限只限於此

我可以一樣的和你們聊天...玩耍

像普通朋友一樣

交心...似乎絕對不可能

因為...曾經我用真心換來你們的欺騙

我不懂

為什麼我還要再次付出我的真心

跟你們交朋友

我很狠心??

你敢說我狠心??

那你們是不是沒良心??

拜託...今天我應該是受害者吧

搞的我罪孽很深一樣

謝謝

不用在給我那些罪孽

我都快當神了...真是謝謝你們

讓我學會修身養性

讓我在高一的年紀就學會

承受這些

我相信以後的我

應該沒有比這個還要心痛的事吧

想著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撐過這一段

那天

就那天

是保力達跟啤酒救了我

我把心理話都告訴它們

它們也替我難過

替我哭泣

或許是基於同情

或許它們也都喝醉了

至少...那天我是安全的

很多事情

在我遲鈍的腦筋裡一一的解答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當我們一家人在採草莓

尤加力樹卻在旁邊打電話給無尾熊

尤佳力樹說無尾熊哭了

哭什麼??

當時的我只是以為因為我們都在南部

所以無尾熊在樹林會很無聊

所以他孤單的想哭

卻...不是如此

當無尾熊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今天就要到高雄了

我是多興奮...多開心

衝出辦公室

查著火車時刻表

只因為無尾熊的一句話

我到了高雄

住到阿姨家

我很沒有禮貌

整天待在阿姨家

吃阿姨的...用阿姨的

我沒禮貌...我很不孝

因為就連我爸生日...我都沒回家

連電話都沒打

跟爸爸說去高雄兩三天

卻一去就去了一個星期沒回家

就連阿姨載我們去東港的路上

我都不回家

甚至到了外婆家...我都沒跟我爸媽聯絡

純粹

為了留在高雄陪無尾熊

我的天

我真的很糟糕

到此結束

怎麼打都打不完

煩不煩??

付出多....不代表就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