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袁大川 袁小川

I'm  so sorry  辣

我真的真的真的

都是剛好阿..

我也很想去你的生日會

我也很想看看你

我也很想感受你的 >微笑<   :)

but

天不從人願阿

虧我那麼想看你

卻沒有機會

每次不是我沒時間沒辦法

要不然

就是你沒放假沒辦法

OH  ...  NO

我的天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絕對不要忘記我有跟你說生日快樂

可以嘛?!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氣跟你說生日快樂的

你也不要不理我捏

這樣你會害罐頭很難過    

生日生日

一定很多人幫你過吧?

真感動耶!!

一定要快樂快樂唷

還有還有

3/24那天

你一定要接我的電話辣

不要這樣咩

幹麻這樣排斥我

接受我的....祝福嘛!!

至於那24罐鮪魚罐頭

就等你來花蓮跟我拿阿!!

懂不懂呀?!

嘻嘻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