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我在發什麼顛

外表看起來閒著閒著

天知道我心裡想的事有多少

多到整個台灣都放不下啊

找阿濤(大帥哥)聊聊天  

"聽說我們之間很久沒聊聊了??"

或許是吧!!

當他說這句話時呢

我的反應是....天ㄚ!!真噁

但心底的感受卻是....天ㄚ!!沒想到你也會想到我唷??  感動ㄋㄟ

整個就是到達快飆淚的限度啊

聊聊最近的狀況還有許多雜事

中午喝了一碗有加一顆貢丸的蛋花湯

喝完...整個大滿足

超飽搭...好久沒這麼飽過

開完班會...殺到球場去

坐在那看人打球....也是一種樂趣

因為笑點很多...但是只有我在笑  =  =

混著混著

又跑去找大昊聊聊

聊啥???  這個咩....就是醬

打球打球...

一根弦...兩根弦...三根弦...   

有人懂嘛???

來段 搜露 吧!!     (((大笑

西瓜!!!

是西瓜耶

西瓜也來打球了

不過他今天似乎沒打什麼球吧

在我有看他的時間裡

他幾乎沒碰到球     怎辣???

四五點...西瓜要回家了

所以呢??

所以我.....就大喊了一聲

"西瓜bye bye"

他有轉頭耶

但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在叫他

知不知道我在跟他說bye bye

本來想大方對他揮手的

但是他應該會覺得很無言或者很怪吧

(西瓜:我又跟你不熟...你幹麻裝熟啊?)

收起手

轉個頭

這樣不會尷尬了吧   ^^

滿足...懂不懂滿足的感覺?

這樣就可以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