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對你的關心不夠

並不是我不關心你呀

而是...你不讓我關心

至從那天開始

我跟你中間就隔了一個太平洋

我根本就沒有跟你說話的餘地

不是不問你最近心情怎樣

最近在忙啥

最近有沒有女朋友

最近有什麼好玩的

最近回家都幹麻

不是我不問

是都被他問完了

我問啥???

他都問過了

想必你根本不想回答第二次一樣的問題

那我還要問嘛??

要不

我問你...你就說沒事

搞屁啊??

你以為我閒著嗎??

我問你...你不說

我跟你說話...你敷衍

他找你說話...你整個就是精神來

呵~~

是不是正妹跟願不願意說話是正比啊??

好...都給你說

我都不懂要怎麼跟你說話了

我都快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其實我很難過這樣的轉變

因為畢竟我真的把你當成好朋友相處

誰知道

他這麼脆弱

這麼禁不起....風吹雨打

不堅定的友情???

真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