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家

我發現我那自以為身體硬朗的狗

牠快不行了

似乎快死了...只是還沒有徵兆

又瘦了點

又笨了點

又瞎了點

又聾了點

老了吧...算一算牠陪我也幾多年的時間

我長大...牠也跟著長大

只是牠一年就多七歲我一年多一歲

一回到家

我就想叫牠那俗俗的名字   (((因為不是我取的)))

LUCKEY

牠聽到我的聲音...

牠很興奮

卻因他看不到

所以到處撞牆還是找不到我

我走到牠旁邊

他聞聞我

還是不知道我在哪裡

因為爸爸說我的味道變了

所以牠找不到

不過

我摸摸牠的頭...牠知道是我   (((因為拍得特別大力)))

牠知道

最會欺負牠的就是我

所以我想...如果牠死掉了

第一個印象最清楚的應該是我

牠老了

我發現連吃飼料都要用熱水泡過牠才比較能吞嚥

牙齒也磨平了

一把老骨頭

還是喜歡追著我跑

一隻老灰呀(台語)

還是喜歡玩年輕人的遊戲

隨你

反正...你很棒

因為你很配合我

如果你死掉了

我一定會記得你

因為...  (((跟你一樣的)))

你是常被我欺負的狗

ㄒㄧㄝˋ ㄒㄧㄝ˙  ㄋ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