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

真不知道最近跟"軍方"犯了什衝

動不動就跟他們扯上關係

在花蓮住空軍基地

回到屏東還去聽海軍軍隊音樂會

是不是很瞎阿?

算了算了...都好

晚上和爸爸媽媽弟弟阿嬤一起去高雄

到了文化中心就該先去填飽肚子

好讓我的寶貝肚子可以撐到九點多

吃完飯後我們一坨人五個

直奔文化中心排隊

起初的我咧...想說在外面看人家練舞算了

應該總比在裡面好玩多了吧?!

後來想想...算了~~進去吧

就算當作一次簡單的家族聚會  (((哈哈哈)))

等著等著

哇哇哇...開什麼玩笑阿

各種軍裝都出現辣?

還有打仗時穿的躲貓貓裝

還有全套裝備咧...酷唷~

那個...衛兵很帥!!   (((爽)))

只是純粹很吸引我罷了

等等等...東看西看

好好研究一下軍裝飾啥東東

媽的...我看到啥??

我看到女蛙人耶

她真的是那個

前陣子新聞超紅的女蛙人

她他超酷的耶

她也是全套裝備走來走去

要不是我懶的移動我的腳步

靠我這熱情的個性

一定找她拍個八張十張

順便教她來我家坐坐   (((大家交個朋友阿)))

音樂會開始後

不出我意料之外...就是一個小型的演奏會

不過有很多中樂器

演奏者全都是穿著海軍服

誰知道...

越後面越精采阿...

還有踢踏舞??

挖哩...俏皮的咧~~

全場

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站著的人

所有站著的人都超強

被我盯上的那個演奏者

他最少會六種樂器

雖然大多都是打擊樂

但是每種樂器都是不一樣打擊方式

他很酷   (((ㄟ~~我很欣賞你)))

一場音樂會下來

我很喜歡那種fu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