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9

一睡就睡的了中午

就這麼等著我的家人來接我

一個中午...一個晚上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下午兩點多...

大哥來我家...我們東聊了一西聊了一大堆

重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因為...  =  =

不過真開心...因為我又收到了一個生日禮物

感動ㄋㄟ

聊著聊...

咕嚕咕嚕叫的肚子發出了抗議聲

之後的時間

又是我一個人的

白痴的藍彥祥

還跟我說晚安又早點睡...

夠了~~   

終於...下午四點多

我見到了我的...家人們?!

一路我們往花蓮市區直衝

為了不過是吃頓奇怪的晚餐和回到機場

晚上住在一個不能大聲喧嘩的地方   (((真不適合我)))

要不是爸媽拉著我手腳

我一定在空軍基地大放鞭炮

嚇死所有基地裡的軍人

順便當個黑名單也不錯

一大早起床...正要離開空居基地

門口站哨的軍人看到我們就該說

"長官好"   (((真乖)))

不過...挺帥的嘛~~

改天放假就到我那走走吼

我會叫你們長官好好照顧你滴

鷗科??

哈...真是快樂~~~

一大早看了七星潭...真美

真的超美...不知道時間他是什麼東西

就這麼晃著晃著到了屏東

準備入眠...好讓我隔天有足夠的精神去高雄

睡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