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我的生日

整個就是懷抱快樂至極的心情

一大早...

媽媽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睡夢中的我根本不知道該回什麼

所以說了一大堆不知道

超傻眼搭

買個早餐...胃口大開

一份鍋貼一個三明治一杯奶茶  (((快樂)))

雖然要音樂考試

但是...我根本看不下去壓!!   (((糟)))

混來混去

還跟曹伊甫...林建宏一起打牌

點在哪???   不過是消時間罷了

十點到了音樂教室

哇靠...大家認真的考試耶

我咧???   要融入氣氛ㄚ....廢話

考卷寫不到一半

大昊背著吉他拿著音箱還帶著一個大大的禮物

哇...沒注意耶

突然...他拿著禮物走向我

然後跟我說禮物是要給我的   (((在全班面前

我大叫"真的假的??"    (((真是難以相信耶)))

但事實ㄚ...超感動的

害我連寫考卷都在笑   (((快樂)))

下課時間...大昊他們摸著吉他

他隨手彈起"生日快樂"  !!   (((驚嚇...是彈給我聽的嘛??)))

不管...反正早就很感動了

下課後...帶著大大的禮物去找麵麵

謝謝大家的 "生日快樂" 我收到嚕~~

回到家後...本想說睡個覺!!

誰知道...他媽的睡不著又無聊的要死

看到阿翔在線上...想起吉他

我想摸吉他...想想想

跟阿翔橋好時間後...我就走去阿翔家摸那可愛的吉他

就這麼從四點摸到了八點

這段時間內...真的聊天時間居多耶

而且...阿翔還煮麵給我吃唷!!!    (((酷唷)))

七點多...怡伶僅告我最好在半個小時內到家

因為他快到我們家了

上個廁所...準備道別我可愛的吉他

突然...

師父:"我載你回去"
魚:"蛤...真假ㄚ??"
師父:"對阿...大發慈悲!!  你壽星耶"
魚:"呵...真的吼"

心想...媽的...去年有兩個人跟我說一樣的話耶

最後的結局真是不堪ㄚ

管他...阿翔說他不會辣!!   (((安辣)))

回到家不久...怡伶跟李氏兄弟也到了

他們帶著

一箱台啤  (((12罐玻璃瓶

一個十吋蛋糕

一堆吃的

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要來慶生

真感動耶

之後之後的內容真的太high...所以不宜公佈ㄚ

整個

生日過完了...啤酒喝完了還加了一瓶**

哇靠...大家就是玩瘋辣~~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一點多...阿濤打電話過來

跟我說生日快樂

呵...謝辣

其實你猜到了

我不是在睡覺...聲音怪怪的是因為...你猜到了

發洩完...回到電腦前

上傳所有的照片

看著旁邊全累倒的朋友

整個就是很想大笑

呵....心裡默默的說著"ㄒㄧㄝˋ ㄒㄧㄝ˙你們唷"

陪我渡過生日

有感動到...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