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寫邊笑...




昨天下午五點多

發現早上十點多的未接來電

是芯卉和阿濤打的

回了電話給芯卉

他告訴我你似乎交了女朋友

而且對象是那個女的

沒有難過...只有驚訝

心想...真假???  你成功辣??

沒想到你默默追到那個女人   =  =

打電話給你...希望從你口中得到你給我的答案

電話"嘟嘟嘟"的響著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想那麼多

反正還沒聽到你親口告訴我這個問題的答案

想著想著...進語音信箱

我掛掉電話...心想你或許在忙

所以沒接我電話

畢竟平時你的手機不常帶在身邊

六點多...你打電話回來

我接了

說了一聲"喂"...你就掛掉了

我又開始想

你在躲我嗎?你手機沒電了?你在講電話?到底???

就這樣想著想著到了晚上十點多

你又回我電話

應該是看到你在關機的四個小時中

有將近十通的未接來電

我掛掉你的電話

再打回去給你

你問我"哪位?"

我說"我是潘鮪魚"

你說"喔...安納??"

我問你最近有沒有交女朋友...

你說"沒有固定的ㄚ...怎麼辦???"

我們聊了你最近的爛桃花和你心裡的不平衡

有史以來

我們聊最久的電話

五分多鐘...這段時間內

你沒有想要打斷話題...沒有想要掛掉電話

反而是我主動提出掛掉電話的要求

我很意外...

這次的談話是我提出結束的要求

不再是你一昧的厭煩我的來電

你問我該怎麼辦...對於你的感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總不能叫我跟你在一起吧??

我害怕你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因為我會很很心疼...會想花很多時間陪你聊天

我叫你不要想太多

掛掉電話後早點睡覺

你說"要先洗澡才去睡覺辣"

我說"好...那先去洗澡辣"

然後你就說"好...那你在那邊要好好讀書蛤"

呵...就當我自作多情覺得你在關心我吧!

謝謝你唷...  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