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假日

真的是傻...

從星期五開始到星期日晚上都在傻

整個就是又傻又好笑

抱著肚子就這樣度過了兩天

大笑的兩天

星期五...到家裡來住了....3位.......同學

是否很好笑??   (((哈哈哈

晚上...怡伶叫我陪她去檳榔攤

帶那兩個喝茫的醉漢回來  

晚上11點多

似乎很晚了...但是中興街上人多的是ㄚ

一坨人

數一數也有8個人耶

但是最茫的人就佔了4個   (((唉唷

一路上不管走到哪都一堆人看我們

真不知道他們心裡想的是什麼

我真想衝過去告訴他們

我沒有喝酒辣...只是出來帶他們回家

我是乖寶寶唷!!!

呵...天知道!!   於事無補ㄚ~~   =  =

一路上雖然怕別人有異樣的眼光

不過我想...笑的最大聲的應該是我吧!!

因為真的太好笑拉

應該不是我笑點低吧...是他們真的很好笑

光"跑步"我都可以笑兩三天了

我全程目睹"跑步的過程"

live耶...多屌ㄚ

連續笑了一公里...累ㄚ

不過...回到家更累了

因為有兩個醉漢...

一下摔角...一下吐...一下上廁所...一下唱歌...一下看電視...一下喝水...一下睡覺

哇靠...就這樣ㄏㄨㄟ到2點多快3點

跑去把電燈關掉...看看最和能不能不支倒地的睡了

結果呢...奏效~!!   (((快樂

睡吧...各位同學們

清晨5點多...靠!!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醒勒

5點多耶...醉了醒了不醉的也醒了   (((同時

聊起晚上發生的事情

大家都笑了...不笑也怪ㄚ

大清早的...兩個醉漢跑去中興街買甜的

7.8點...大家又睡了

到了中午又一起起床去吃中餐

回到家後...大家又睡了

不過...只有我坐在電腦前面努力的借摩托車

"在這...非常感謝周昶翰先生"   

看到旁邊地上睡兩個醉漢床上睡兩個沒醉的

我也好想睡

但是...等我忙完之後!!  那些睡覺的也都醒了

好吧...打個牌!!   差不多該去吃飯嚕!!   (((又吃飯

大家又一起去中興街吃晚餐

吃完飯後...兩位醉漢決定要先回宿舍了

就這樣...醉漢回學校了

晚上...怡伶又接到電話!!  說醉漢想來家裡住

好吧...隨便辣   "只要不是醉的都可以"

過了很久

11點多...醉漢說要幫我們買點吃的!!  好吧...兩個雞排

12點半...人勒???

醉漢到我們家都快一點了

吃完雞排也兩點了

某位醉漢說著..."我剛剛在要來的路上遇到蛇耶"

"而且他要攻擊我耶"

"我差點死掉唷"

講著他被蛇追的過程...真的表情100丫

兩個醉漢還討論著...誰是誰的救命恩人

誰害誰...去!!  兩個都一樣辣    真是傻耶

好啦...大家...該睡嚕

一睡...到了星期日的中午11點多

吼...某位醉漢說要看8點多的NBA耶

都10點多了

好吧...電視的看電視.聽音樂的聽音樂.打牌的打牌

中午中午

大家都懶的出去買東西吃...但是餓了

有人提議抽牌比大小...最小的兩個去買飯

抽抽抽...結果是牛麵跟怡伶去買午餐    (((真爽耶我

等我們吃完中餐...看完球賽

大家又睡了...""兔機的""

睡著睡著...下午五點多勒

大家又一起起床啦...哈哈哈

打牌打牌...看電視看電視

聽說從中午就有一位病人要醉漢買飯回宿舍

但是醉漢就這麼拖到了晚上

哇靠...又吃飯哩

真是極度標準的睡飽吃吃飽睡ㄚ   (((糜爛

晚餐...大家又一起走去中興街

豐田小吃...坐下來!!  小菜點了一大堆

吃吧吃吧

坐下來10分鐘

兩位醉漢都接到病人的來電

聽說他快餓死了   (((醉漢有些內疚

所以大家快點吃ㄧ吃後就在豐田小吃到別了

我陪麵麵去拿車票

醉漢和怡伶回學校宿舍去

真是傻的假日

好笑

星期五晚上...星期六凌晨最好笑    (((肚子痛ㄚ

真的....愛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