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常常遇到西瓜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是快樂的

但是西瓜好像心情不怎麼好

搞不好是因為太常看到我了

所以覺得很煩

" 這個雜類最近怎麼常常出現ㄚ? "

昨天下午...上完電腦課

跟杜皮...妹妹玩著玩著

突然發現西瓜就在他們後面

真不知道該怎麼收拾殘局耶

最後兩節課...也是閒著閒著   (((每節課都閒ㄚ

到外面晃晃...挖靠!!  又是西瓜耶

是怎樣??  這麼幸運ㄚ??

不過西瓜好像...不太爽!!    (((誰暸??  他又不會告訴我

今天...早上我陪阿濤去自助餐買早餐

哇勒...西瓜耶~~   他也是去買早餐吧

從他旁邊經過...他沒看到我   (((呵...當然...我那麼矮

下午看到我們班那群動力十足的同學

想說去幫他們加加油

才剛到田徑場...就看到中二乙的

看一看...應該不會又遇到西瓜吧?!

雖然心裡會希望看到西瓜

但是...西瓜搞不好不願意看到我勒

結果哩??

才剛跟麵麵說..."呵...西瓜不在耶"

西瓜就出現了!!    (((哈哈哈...暗爽

西瓜才剛出現...我們班就練完了!!     =  =

後來小恩跟阿寶和麵麵都坐在旁邊猛休息

我也不知道我該去哪

所以一起坐在那

呵呵呵...西瓜耶!!   

坐了一會兒...他們也練完了!!

一路...西瓜都猛拍影片

哈...可能很愛他們班唷

像我們班就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滴

他們班...好多人在旁邊拍照和錄影

我們班連來加油的都沒有   (((搞笑ㄚ?

後來...西瓜突然走的好快

走去球場了

看起來像是心情不好

但是我搞不懂...

因為我連跟他打招呼都有問題了

何況是問他是不是在生氣

大家說要散了

我也該去咖啡廳   (((是嗎??

所以我又走回球場拿我的囂張跟麵麵的包包

西瓜勒...在對面

如果他有看到我

他一定又很無言的覺得為什麼我又出現了

我就沒辦法ㄚ

剛好我東西都放在那

不然你要幫我拿嘛???

真的很不好意思丫!!

一直出現...我會盡量減少出現在你面前的次數

我會努力的...

西瓜心情好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