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我是可愛的負擔

雖然我沒說過幾次

但...我都默默的在進行調查

是阿...在我看來!!  真的是這麼一回事呀

我是可愛的負擔

可愛當然不會說什麼

但是...我可以體會

就像是我想要積極的了解可愛在想什麼

但是可愛都是要說不說的

但...

在可愛心中有一個朋友

是可愛會自己告訴他所有事情的

不需要他的過問

甚至...是可愛邀他去聊天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站在哪個角色

是該繼續過問他的事情呢

還是當作什麼都不想說

然後默默的走在他身後???

是不是...我很多餘?

這個角色...似乎是可愛之前那個朋友的角色

如果真是這樣

我該不該繼續待在這個角色??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因為....他們都嫌我煩

所以根本找不到正確答案

呵...還是自己想想吧

人家...也懶的幫你想這麼多

負擔...就這麼造成了

對於大家......我是負擔耶

因為我問題很多...說話又吵...講話又直...

^^    (((謝謝)))    沒氣質還是我的特點耶~    你都不知道唷..



咖啡廳結束了

兩個星期...忙啥???

沒忙啥ㄚ...就閒著閒著

反正也不需要我的幫忙ㄚ

他們忙的多快樂ㄚ

沒多少客人...也可以忙的亂七八糟的

忙啥???   問他們ㄚ~~

人家是客人一大堆...忙不過來

我們是???   (((不知道唷



這個星期是校慶週

下星期一.二跨年日

大家都忙著呢...

忙著跨年忙著選地點忙著逛街忙著...玩

一學期就這麼要過了

大家...快樂嗎??

我只覺得好快...  ><

可能是...需要想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所以...沒注意到時間的流逝吧



女人

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我真不知道我說過多少遍

女人她媽的麻煩

為什麼???   因為心機重ㄚ

靠...有事就說出來ㄚ

在那邊隱瞞什麼??

要不...就是說了在不爽

真不知道該怎麼相處耶

別把我搞的也會隱藏心事.....我一直都很公開的耶

女人...要不就出來打一架ㄚ 

何必勒???

男人........才真的比較像朋友

同極相剋嘛...


聖誕節過勒...

聖誕老公公...我的禮物勒??

你把我的禮物拿去哪了??

我還沒收到丫

你要做個盡責的聖誕老公公

不可以食言唷...

ㄒㄧㄝˋ ㄒㄧㄝ˙


明天要去台北嚕

但是我連去哪都不知道

我不想人擠人

我想在輕鬆一點的地方

台北耶...有幾個這種地方ㄚ??

數也數的出來

跟誰跨年ㄚ???   我也不知道

ㄚ濤說可能會去烤肉

我有心動...因為我想烤肉也想看夜景  (((聽說他家有夜景ㄚ??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去

而且...他自己都不確定他要去哪跨年了

怡伶說去貓空

都可以ㄚ...只是聽說下山的公車真他媽的爛

所以我有猶豫

貓空人很多嘛??

如果不多...就去呀

如果很多...我想考慮耶~~  

但...都答應人家了!!    (((哀...不知道辣

夜景很吸引我

可是我怕...非常怕

怕跟看煙火有一樣得感覺

走吧...陽明山

誰要跟我去呀???    (((交通工具是11號公車)))

哈哈哈...

唉...一堆雜事

加在一起就是...煩事

ㄚㄚㄚㄚ...還有羅東的妹妹跟學長ㄚ

超酷的唷....

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日子要來嚕

就這四五天

HAPPY   AND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