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上台北來了

似乎是最近才剛發生的事

到了台北...又是擁擠的人群

新鮮的空氣在哪裡??

走在路上都需要飛快的腳步

整個就是很耗費體力

假日的台北....我不喜歡

短短五分鐘的路程...都可以讓我在那浩上一個小時

這種一堆人擠著的感覺

早在我國二就懶的接觸了

對這種人擠人的快樂...沒有了興致

對於安靜的角落...我懷抱著期待

昨天去士林

假日的士林是啥東東??

都是人...

累爆

煩不煩阿???   要走不走

一堆人擠著...請問是在取暖嗎??

天氣也沒冷到這種地步

看到一堆人

聊天的興致沒了

逛街的興致沒了

快樂的感覺沒了

又加上...跟不太熟的朋友相處

厚著臉皮故意裝熟還熱臉貼冷屁股

是不是...該停止??

不去裝熟...不需要厚臉皮

就當作...沒有我的存在

這樣...你們覺得如何??

厚著臉皮又熱臉貼冷屁股...

我不是你買出場的耶...我不需要看你的臉色耶

好不容易找到會回我幾句話的男生

卻說我態度奇怪

對男生比較好....

真的是...我是人嗎??

我到底該跟誰說話阿???

媽的...

不然~~ 你們逛阿!!

我幫你拿東西...可以嗎??    =       =

今天...延續著昨天的人群們

臭臉??  我又該承受

好...你們喜歡哪一個就跟我說

我絕對不會跟他說話

這樣可以嗎???   

五分埔??    隨便

反正...一樣阿!!!     快樂就好

對於這次上台北...我的期望也沒到哪

假日阿....就是這麼討厭的台北

人呢...不予置評阿

有沒有我認識的??

可以說話又不用被人家說話的??

可不可以有一個...可以說話的人?

我可不可以說話??

找個我認識的...找個不會被人家說閒話的

你們都沒看上的

可以嗎????

路人我也隨便了辣...

(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