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Friday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我也沒那心情辦生日會

況且...也沒人有時間幫我辦ㄚ

還不是要我自己辦...

我自己...已經不想再有那種心情

自己辦...很瞎

明明平時跟朋友也沒多好

就硬要人家花錢來陪我過生日

而且...隔個星期就是期末考耶

請問...有誰願意浪費那個時間那個錢

說明白點

好朋友到底有幾個??

不過那兩三隻貓...能幹麻ㄚ??

他們都各忙各的ㄚ

開咖啡廳的開咖啡廳

連我生日都不知道哪一天的

要不然就是跟我住在一起

哈...搞笑ㄚ

真的很瞎

每次到遮些緊要關頭才發現

自己人緣很差

沒幾個朋友

沒幾個人知道我生日

生日...是不是已經不被我重視??

只是感覺

第一次有這種生日讓我很想哭

沒的慶生

沒人知道

哇靠.....是不是人ㄚ???

VODKA是它吧

他大概暸解...呵   (((淚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