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

就是這麼無聊

本打算好好睡個覺

把這幾天的不愉快全告訴周公去

誰知道...一回到家

周公就CALL手機...告訴我說他下午臨時有事

幹你娘咧...你沒空我更沒空辣

你以為我閒閒沒事幹去找你ㄚ??   (((差不多辣

看著電腦...大唱歌

看看照片...傻笑著

突然...手賤的我又想開始製作照片啦

西瓜西瓜

製作他的照片...會不會被發現ㄚ?

更何況...照片是用偷的

根本沒經過他的同意...    ( "0" )

管他的...他又不知道我無名

瞎了一個小時多

做出來的照片不可以被發現

也不可以看不出是他

真是...夠咧

成品...很酷

因為....我很喜歡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