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19

我真的超強的

怎麼也想不到我居然可以自己到台南玩

到了台南...

我還是一臉空的傻眼

我真的自己到台南咧??

早上9.45的火車

到保安就11.0了

一下火車...剎那間真有點獨自旅行的味道

無法想像我是怎麼到這地方的

似乎...像做夢

打了電話給藍彥祥...跟他說我到了

但是人還在茫然

整個很像電影裡

只有人是靜止不動...身邊的是事物流動很快

上了摩托車

還是一片茫然...

當時的我一定一臉怪

藍彥祥說什麼...其實我都聽懂

因為我一直都是茫然

想盡辦法回答問題....思考問題

因為我沒有了注意力

就這麼

三個人去吃了飯  " 鮪魚.藍彥祥.黑輪 "

吃完飯...大逛台南

還去了新光三越

我記的沒錯...

我媽叫我去逛逛的時候順便買些自己要的東西

但是...因為我的茫然

什麼都不想買...也不能思考

倒是有個隨身店員一直介紹產品

不好意思...

今天我無法思考

所以我買不出東西

要不然我身上可是帶了一堆...盤纏

一個中午...一個下午

直到上火車我才慢慢的發現

我已經離開台南了

在剎那的時間...我佩服我自己到不行

超強的

居然可以自己...是自己

到了台南...

為什麼這麼感動....我也不知道!!

但後續的感動...一切都發生於回家後

後知後覺....整個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