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的早晨很冷

所以早上8點多我就被冷醒了

用著電腦

看著"毛毛蟲賽車"

似乎是我和慧在國中時的一段回憶

每當無聊的電腦課

我們就愛這種自HIGH的遊戲

好讓時間過的快一點

想著想

就超想陳霖慧

可是她都很忙

忙到我放一個多月的假都沒看到她

她好不容易放假...我卻要開學

為什麼???     

到了中午

我和麵麵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照著行程走

(吃早餐>郵局領錢>洗照片>腳踏車店>農會>回家)

領錢...爽阿!!

第一次領那麼多錢耶~~   "12000"

換我按著密碼的同時

轉頭一撇....SHIT~~~瑞廷哥

麵麵也嚇了一大跳

他身邊...有一個女的

像是女朋友...又不像~~~ 哪來的女人ㄚ??說阿...

我親愛的居然...OH~~~NO

整個心情又興奮又難過

到了洗照片的地方

真讓我害羞...洗的照片大多是偷來的呢

真心虛唷...

花了240   =  ="

去農會晃晃...

也花了300多

回到家...看著照片傻笑

還煮了肉燥~~   (((好甲唷)))

醬...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