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知道ㄘㄘ聲??

大家...都聽過吧

最近...

我喜歡這種ㄘㄘ聲

自從我從屏東回花蓮的那一天開始

我發現了ㄘㄘ聲的美妙

也要感謝我那鬧脾氣的mp3

要不是因為它跟我鬧脾氣

把我放在裡面的歌全刪了

我也不會聽著完全沒有音樂的mp3

沒有音樂

沒有電台

聽到的只有ㄘㄘ聲

就這麼聽了四個小時的ㄘㄘ聲

感覺...很好

聽著ㄘㄘ聲變的很專注

想了很多事情

一路上...ㄘㄘ聲陪伴著我

時間也意外的快

ㄘㄘ聲

很酷...

或許你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