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喜歡看大家的網誌

尤其是...五專的寶貝們

突然很喜歡.....打從心裡的喜歡

喜歡上看你們的網誌和照片

一再的重複...一再的按著滑鼠

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文字

看來看去都是一樣的照片

但我卻看的很有感覺

一下鼻酸

一下大笑

我是否有精神分裂

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知道.....

大家的決定都讓我覺得

好倉促

好難過

好不捨

好.....不能適應

但...大哥說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照著他們的決定走就是順其自然嗎

還是需要...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到底那一個才是順其自然

我就是討厭氣壓很低的感覺

我就是討厭空氣很悶的感覺

我就是討厭....討厭這種感覺

呵.....

又開始了

看著照片眼淚會掉

看著網誌眼淚會掉

一直掉

一直掉

為什麼

因為.....我快瘋了

現在....找尋所謂的"順其自然"

我就讓你們順其自然

只希望....你們可以記著我

如果是朋友...距離應該不是問題吧

我很喜歡你們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我

我都覺得認識你們我很快樂

讓我離開家...沒有難過和孤單的感覺

我的朋友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你們給的禮物.......好大.好重

我會努力的背著你們給的禮物

在花蓮繼續讀書的

只希望...你們的禮物不會把壓倒

我會盡量撐著

一直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