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ㄊㄨㄛˊ人要畢業勒!

感覺....真正認識的時間真的不久

但是...就快要畢業了

真正認識的也沒幾個

頂多路上遇到會打招呼吧!!!

但是我還是把他們當成"朋友"

中二乙的你們......應該只把我當小妹妹看待吧

還是一直都把我當"追過藍經理的潘鮪魚"看待哩?

這些都不重要....哈!

沒認識多久....要畢業了!!!

好像還有兩到三個月....但是現在就很有FU辣!

感覺你們一ㄊㄨㄛˊ人走了....快樂總會減少!

中二乙的你們.....

草莓 . 小新新 . 阿達 . 阿祥 . 阿祥女朋友 . 小翔翔 . 子彈 

哈哈哈...我知道你們有些人根本不知道我是誰辣

但是......其實我注意你很久了唷!!  [ 竊笑 ]

總之....雖然還有幾個月!!!

但是畢業的FU從現在開始就有了!!!!

真捨不得阿......  一 3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