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8

這天呢

又是我幾乎每次放長假都會有的聚會

人員...不變

鮪魚.小B.芯卉.楚原   (((這四個...聚不膩捏)))

算一算...這是第三次聚會了吧

一個老師兼學長就跟三個學生趴趴走

好笑的是...三個學生還有一個是不同屆的咧

但...就是這麼好

我也不懂為什麼

可能是...大家話都比較多所以比較容易聚在一起吧~~

本來說好要去吃老佛爺

環境好...氣氛佳

開玩笑...一點都不適合我們!!   (((敗持

呵...結論更好笑

因為老佛爺沒開...所以大家就移到夜市旁邊吃火鍋

又是一個快樂的...夜晚

哈拉著哈拉

只不過...明顯的沒啥話好說

因為人太多嚕...所以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就說咩...我不說話你們都不會說話ㄚ

去...還嫌我很多話!!

是為了你們耶...不然你以為我的話很多唷~~

真是的....   =    =

吃到一半

楚原說"你們知道做愛之前要做什麼嗎?"

哇靠...是不是話題太勁爆ㄚ??

我們在一個非常公共的場合耶

旁邊可是一堆全家大小

你確定要我們跟你"詳答"嗎??

楚原又說"做愛之前要做濟公"

幹...嚇掉我全身的毛

真是...不知道該說是我的思想有問題

還是你想陷害我唷~~

吃完火鍋...逛逛夜市

就這麼結束了!!

話題不多...但是聚會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