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買了冰糖醬鴨到爸媽的高中同學家

因為他們今晚...有個同學會

對於爸媽的高中同學...有印象耶~~

我很強吧?!

哈...尤其是那個超厲害的阿伯

他在台積電上班耶...超強的

他一看到我...擁抱~~

哇靠~~看他眼淚都快留下來了吧!!

不過...我能確定他老了~~

因為他從頭到尾說的都是

"唉唷...那時候還常常抱在我手裡咧"

"都長這麼大了"

唉唷...你的感動我也感受的到

因為有一種莫名的熟悉   >0<

大家聊著天...說著以前和現在

開了酒...大家更high了

沒多晚...才七點多就開始大玩刷鍋

刷刷刷

開什麼玩笑ㄚ!!

有沒有勇氣就看這一注辣~~

呵...一個爆笑阿伯他醉倒了

可能是最近熬夜...體力不足

所以才醉成這樣又不醒人事

哇靠...

我第一次知道我對於喝醉這件事情有多麼的熟悉耶

真是多虧那些...喝醉的人   (((知道我在說誰吼)))

讓我的即時反應好到一個極點

看起來經驗頗多的樣子

唉...我怎麼這麼懂呢??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就還是一樣當男生用ㄚ

幫那個幫這個

幫忙把"貨物"抬上車

幫忙把"貨物"抬上樓

呵...我今晚喜歡送貨的工作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會運貨

很有成就感

搞笑阿伯...你的酒量不是開玩笑的

能拼過你的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改天你狀況比較好的時候再跟你"火拼"辣

要約我捏...

就這麼...帶著一車酒味回到了溫暖的家

一樣的...先賭一把在睡覺

唷~~贏家耶...   當然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800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